测试了下 MSN SPACE 空间的HTML格式问题

两个意见
1,现在 MSN Space 又支持用 Firefox 编辑页面了(所见即所得:WYSIWYG),好事,赞一个。
2,VIM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编辑器,有一个功能,就是可以将你在VIM中看到的语法高亮转换成HTML页面,这样可以将你的配置文件,程序代码用彩色的标记发布出去。要发布到MSN Space上,默认状况下要注意两个事:a,不要用<pre>的标记来导出html,否这发布到MSN Space上是给自己找麻烦(:let html_no_pre = 1);b,记得在<body></body>标记之间加上<div>的符号,div的样式参考body的样式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激活华为光猫的小宇宙-openwrt

[Google Maps] Where are you from?

Debian: tor + privox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