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胡言乱语] 睡不着

01:17:47 睡不着可以给我信息。不想打电话了,会影响到爸妈。我没法睡。
01:21:42 你能睡着?
01:27:30 睡吧,过些天再说。我累了


在02:17分的时候,收到你的信息。
心怦怦的跳,忙不迭的给你回信息,回完才发现已经是一个小时前,你给我的信息了。

睡不着,索性起来,开电脑,看你的QQ空间,想你。

我知道你的感受,知道你难受得说出"我们做朋友吧"的话,因为你的心感觉到我不信任你,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你真的要击倒我了。

我不知道,我是迷茫的。在我满心欢喜,感觉到我是那么幸运,可以拥有你,可以和你谈心、交流的时候,你告诉我,你的心感觉到:我不信任你,我不能理解你;我的一切表现,只是试图去相信你。

我的心告诉我,不是这样的。也许开始我有过不相信,不相信你竟是如此的简单。但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就不曾再怀疑过什么;你说的话,你告诉我的感觉,我都可以体会得到。也许你不会去多想,我说你是纯净的是什么意思,那是因为和你在一起,我都可以变得简单,变得去袒露真实的自己。

只是,我更加的愿意相信你的感觉。我是封闭的,封闭到自己都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了。我以为你向你袒露了真实的自己,可是不是,你没有感觉到。我知道我有为你难过,因为你是真的冒了很大的风险,来接纳我的,结果感觉到的仍然只是一个躯壳。我还有难过,却不知道为谁,是可怜的躯壳,还是更可怜的深深封印了的心?抑或,到底是谁在难过?

宝贝,对不起,可是我还是想跟你一起。我是自私的,躯壳也好,心也好,我都想让你看到、让你感觉到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激活华为光猫的小宇宙-openwrt

[Google Maps] Where are you from?

Debian: tor + privox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