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胡言乱语] 狡兔三窟: 俺有三个Blog空间啦

第一个,就是我的主blog空间: http://achaoge.blogspot.com,这个也是我第一个空间,基于对google "Don't be evil" 的信任。
第二个,是 http://achaoge.spaces.msn.com ,在刚开始 blogspot 不能正常访问的时候,在msn上申请的。
第三个,就是 http://blog.achaogenet , 这个是在一时冲动之下花 $19.4 购买了 DreamHost 的空间之后,用 WordPress 搭建的一个,这个空间我自己都不确定期满后是否会续费,目前当实验实验 WordPress ,玩玩而已。

三个blog空间,内容都是一样的,保持同步的诀窍就是: 用邮件来发布日志 :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激活华为光猫的小宇宙-openwrt

[Google Maps] Where are you from?

Debian: tor + privoxy